中心新闻

中心新闻

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

发布时间:2022-01-17浏览次数:453

2022年1月17日,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。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、中心执行主任武晓君教授,中心主任朱平平教授、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中心全体教师主要围绕实验教学、教学教研、实验室安全、仪器管理、科普工作等方面依次做了详尽的个人工作总结报告,并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规划。

最后朱平平教授就全国创新实验竞赛指导、课程组间团结协作提出了新的要求。武晓君教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,并对下一年的中心工作做了整体规划和初步部署。充分肯定了中心全体教师在2021年度中在教学、教研、仪器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工作,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,中心教师积极做好了实验教学和教研工作,努力承担了化学科学实验中心仪器的B岗职责。在学生实践教学环节中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