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研动态

教研动态

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19年度实验教学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20-01-16浏览次数:693

  2019年1月15日,化学实验教学中心(以下简称中心)召开了2019年度实验教学研讨会,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兰泉老师主持。首先由两位2019年新进老师及两位2019年转入中心的教师就“秋季学期工作”为核心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。

  之后中心主任朱平平教授对2019年度中心主要工作及化学科学实验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。2019年在教学上取得丰富成果,共获得3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、3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。邵伟和李娇老师获安徽省教坛新秀,朱平平老师获安徽省重大教学成就奖。3项教学研究项目、5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1项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(MOOC)示范项目获省级质量工程立项支持。

  朱平平教授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安排,主要包括2020年度化学科学实验中心人员安排、仪器管理以及实验教学统筹、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、科普活动、学生竞赛等具体工作。